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断头10年!劲松八路今通车 设100多个停车泊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7-04-22 07:01:27 字号:A- A+

    早报讯 “断头”10年之久的劲松八路,今天将正式通车。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道路两侧人行道将在道路打通后继续施工。

    劲松八路的七星花园到辽阳西路段共有402米,此前已经有10年时间未贯通,这处断头路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出行。去年,市建委协调多方后,拆除了占路房屋,启动了打通工程。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了施工现场,道路上沥青路面已经全部完成,道路上施划了标线,两侧共增设了100多个停车泊位。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曲群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