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喝二两小酒上路!外地大货车司机竟然在青酒驾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作者:尹彦鑫 2017-04-22 15:21:28 字号:A- A+

喝二两小酒上路!外地大货车司机竟然在青酒驾

  在严查酒驾的高压态势之下,广大驾驶员朋友大多谈酒驾色变,但就是有这样一位“无所畏惧”的驾驶员,喝上二两小酒还敢上路,竟然驾驶的还是重型集装箱半挂车,当然,等待他的也是严厉的处罚。

喝二两小酒上路!外地大货车司机竟然在青酒驾

  19日,崂山交警大队中韩中队民警根据中队工作布置在株洲路深圳路设点路查。10时30分许一辆车号为鲁v33***重型集装箱半挂车进入货车禁行区域,被执勤民警拦下,查问期间民警发现该货车驾驶人高某有酒后驾车嫌疑,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结果为61mg/100ml。鉴于驾驶员属于酒后驾驶,民警依法对高某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将其驾驶证扣留,车辆托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并将高某带回中队问讯。

喝二两小酒上路!外地大货车司机竟然在青酒驾

  经讯问得知,高某18日驾驶重型集装箱半挂车从诸城到青岛送货,到达送货地点后,等候卸货时与同车人员在车上饮用了白酒。高某自觉酒量不小,“喝那一点酒根本不会影响到开车”,况且中间还睡了一觉,肯定没有问题,便在次日一早带着酒意继续驾车返回诸城,结果在到达崂山辖区时被中韩中队交警查获。

喝二两小酒上路!外地大货车司机竟然在青酒驾

  19日下午,中韩交警中队民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三条及九十一条规定,对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高某处以15日行政拘留,吊销驾驶证,罚款五千元,五年内不准考取驾驶证的处罚。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酒后驾驶营运性大货车,性质是非常恶劣的,极易发生群死群伤等重特大事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