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断头10年的劲松八路通车,设100多个停车位

来源: 作者: 2017-04-24 09:30:46 字号:A- A+

    好消息! “断头”10年之久的劲松八路,4月22日正式通车。

    从施工方了解到,道路两侧人行道将在道路打通后继续施工。

    劲松八路的七星花园到辽阳西路段共有402米,此前已经有10年时间未贯通,这处断头路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出行。去年,市建委协调多方后,拆除了占路房屋,启动了打通工程。目前施工现场道路上沥青路面已经全部完成,道路上施划了标线,两侧共增设了100多个停车泊位。

    浮山新区劲松八路打通工程于2006年计划立项,北起合肥路南至辽阳西路,道路全长786米,宽24米。

    现在劲松八路彻底打通了,今后市民驱车来往合肥路、辽阳东路等道路将更加方便快捷。

    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身边的朋友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