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南山市场部分道路下月整修 涉桑梓路等6个路段

来源:青报网 作者:余瑞新 2017-04-24 13:54:0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记者自市北区城管局市政科了解到,为了配合南山市场及周边秩序整治,提升南山市场整体环境,南山市场周边部分道路将于下月开始整修。

  “我们去年已经对南山市场桑梓路等路段的地下排水管网更换维修,但由于市场周边每天都有业户倾倒海水,路面24小时都是湿的,坑洼地面无法及时修缮,给商户和市民带来巨大的不便。”城管局市政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这次南山市场及周边秩序整治,他们制定了详细的道路整修计划,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考虑到整修道路附近小区多,为了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道路整修工作将采取夜间施工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此次整修工程包括南山市场周边的桑梓路、菜市二路(台东一路至桑梓路)、万寿路(台东二路至延安二路)、东光路(台东一路至桑梓路)、人和路(桑梓路至延安二路)、郭口路(威海路至万寿路)等6个路段。施工内容包括重铺车行道路面、翻建人行道、更换调整路沿石、修缮排水设施等。其中,桑梓路已经开始办理施工前的交通调流手续,预计下月开工,工期约30天;其余5条道路正在进行立项招标工作,计划6月下旬开工,预计11月底完成整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