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喂孙女吃安眠药遭数落 旅馆中服药自杀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2017-04-24 21:27:2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孙女生病难受睡不着觉,心疼孩子的老人喂孙女吃了片安眠药,被儿子和儿媳知道后一顿数落。一时想不开,老人到旅馆内服安眠药自杀,所幸被及时发现并送医。

    4月22日凌晨,流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汽车北站某旅馆内可能发生意外。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到报警人张先生。张先生称自己是旅馆的老板,当晚10点多,一名老人入住,半夜时,有客人向他反映老人所在的房间有异常声响,去敲门一直没人回应。

    民警敲门喊话无果,在征得旅馆老板的同意后强行将房门撬开,发现老人正躺在地上,旁边还有一瓶安眠药和一瓶家用农药。民警发现,农药没有打开,安眠药还剩大半瓶,于是立即拨打120。因救助及时,老人无大碍,治疗不久后出院回家。

    经了解,前段时间,老人的孙女生病,一直哭闹睡不着觉,老人于是给她吃了一片安眠药。这件事被儿子和儿媳知道后,她接着挨了一顿数落。越想越委屈,老人便离家到宾馆里服药自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