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男子酒后骑摩托去钓鱼 鱼没钓到却撞死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27 15:53:51

李某扶起摩托车后推着走出现场20多米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城阳一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去钓鱼,鱼没钓到反而撞死人。4月3日下午5时20分,在青岛城阳区赵村社区西侧,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二轮摩托车,撞上一辆东向西行驶的二轮电动车,造成骑电动车男子死亡,肇事二轮摩托车司机驾车逃逸。青岛城阳交警走访调查30余处治安卡口和社会监控,排查3个社区,一路追踪,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日前,李某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城阳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4月3日下午5时左右,李某饮酒后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沿赵村社区西侧南北路由南向北驶到一个三叉路口处,突然发现64岁男子高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由于车速较快,距离较近,李某来不及反应,二轮摩托车前侧“砰”地一声直接撞在二轮电动车上,骑二轮电动车的高某瞬间被撞倒,跌落到马路上昏迷。李某扶起了自己的摩托车后仓皇向北逃逸。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