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五一赏花指南出炉 繁花遍地你钟爱哪一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4-27 21:41:52

青岛五一赏花指南 繁花遍地你爱哪一款

海棠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伍玲 记者 朱颖)5月正是繁花渐次盛开的好时节。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趁着岛城春夏交接的花开时节,又有哪些花可以供我们观赏呢?和小编一起领略这些美景吧。

    海棠

    海棠容姿潇洒,花开似锦,是中国北方著名的观赏树种。在皇家园林中常与玉兰、牡丹、桂花相配植,取“玉棠富贵”的意境。海棠常植人行道两侧、亭台周围、丛林边缘、水滨池畔等。

    海棠自古以来是雅俗共赏的名花,素有“花中神仙”、“花贵妃”、“花尊贵”之称,在皇家园林中常与玉兰、牡丹、桂花相配植,“玉棠富贵”的意境。海棠宜植人行道两侧、亭台周围、丛林边缘、水滨池畔等地。海棠花制作盆景的材料,切枝可供瓶插及其他装饰之用。

    观赏地点:市南区中山公园,市北区北岭山,李沧区楼山公园、李沧文化公园,城阳区世纪公园,即墨市府前西街,平度市现河公园植物园,胶州市三里河公园山溪石磬景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