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艾达艺术银行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蓝海挂牌上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28 13:02:17

“艾达艺术银行”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  2017年,艾达艺术银行继续砥砺前行,经过三年的迅速成长,艾达艺术银行已成功运作了19个艺术项目,举办了68场主题活动,聚集了六百多位杰出的中青年艺术家代表,联合国内外多家艺术机构、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等,将艾达艺术银行打造成了一个齐聚各界精英的文化艺术资源平台,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从艾达艺术银行项目的成立至今,举办了三届艺术鉴藏文化节,得到了政府和广大艺术群众的大力支持,具有浓厚的艺术气息和广泛的艺术家基础,今年举办的第四届也将在五月底正式开启。艺术鉴藏文化节作为艾达艺术银行运作的文化艺术品牌之一,承载着艾达艺术银行品牌传播、文化推广、战略布局的重要使命,在未来发展中,也将是艾达艺术银行重点推行的文化品牌。

    随着艾达品牌的不断壮大成熟,艾达艺术银行也面临着市场化和国际化的挑战,因此2017年2月份,艾达艺术银行正式升级为“艾达艺术宝库”,品牌商标由青岛艾达艺术宝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持有,成为真正的可市场化推行的艺术平台。    

    4月26日,青岛艾达艺术宝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挂牌成功,股权代码:800777,股权简称:艾达文化。艾达文化董事长王强先生携公司股东及企业代表敲响挂牌钟。作为青岛市文化传播业的领航者,艾达文化公司的成功挂牌,不仅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同时也意味着拿到了进入资本市场的“准入证”,为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艾达文化重点运作四个业务板块,分别是广告传媒、会务会展、艺术经纪、影视制作发行,涵盖了文化、艺术、影视、传媒等众多高端圈层,成长为全面覆盖文化艺术市场的、具有生命力和持续性价值的文艺资源平台。艾达文化还在今年年初成立了首个公益性项目——艾达计划,初步启动资金两千万元,用于自闭症、失独、贫困等弱势群体的权益保障,建立相关扶助政策和援助中心,并利用自身良好的媒体资源,呼吁更多人更多机构加入到这个公益项目中来。目前,艾达文化已投资完成拍摄第一部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微电影《给我一个拥抱》,使大家充分了解和关爱自闭症群体。

    艾达文化董事长王强先生说,近两年来艾达文化实现了快速发展,资产规模由原来的300万,现在市场估值达到3个亿,并初步完成产业布局,商业模式优化也取得实质性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艾达文化人的努力,更是合作方、客户、监管机构共同支持的结果。艾达文化此次的成功挂牌,不但是拥有了资本市场这手好牌,更是迈进了一个更广阔的资源平台,不仅可以得到资本上的助力,更是有了众多可以互相借鉴和携手的同业伙伴。艾达文化在未来发展战略中,将不断聚合资本能量,与国内外知名的投资商、投资机构、行业精英和优秀企业促进交流合作,实现品牌价值,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