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房交易税实现网上申报 全程只需十分钟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28 14:27:41 字号:A- A+

    5月1号起,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和城阳区的市民购买新房过程中,缴纳契税和印花税的流程可以在网上办理了,不必再受现场抽号排队之苦。

青岛新房交易税实现网上申报 全程只需十分钟

    青岛市地税局经过对网上申报系统的升级,实现了纳税人通过互联网缴纳新建商品房交易税收。购房人只需在互联网上输入身份证信息和银行卡号,然后输入房产交易收件回执号,就可以自助进行纳税申报、减免税申报、自助缴纳税款和打印税票。全过程只需十分钟。

青岛新房交易税实现网上申报 全程只需十分钟

    这一全国领先、省内首创的系统优化了办税流程,减少了纳税人的等待时间,申报纳税更加简单。

    为方便市民了解相关内容,市地税局制定了《青岛市地税局新房交易互联网申报缴纳攻略》,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青岛地税微信公众号的方式查阅,或者登陆青岛市地方税务局网上办税厅(http:/etax.qdds.gov.cn)下载打印,也可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地税窗口领取。(青岛广播记者 袁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