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帆船与青岛即将被搬上荧幕 南京拍摄组来青踩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2017-04-30 07:39:10 字号:A- A+

    近日,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的比赛在青岛奥帆中如火如荼地进行,精彩纷呈的赛事点燃了青岛的蓝色激情。在山海帆城的美景映衬下,一部关于帆船与青岛的电影正在悄然筹备之中。

    2008奥帆赛、残奥帆赛后,青岛以帆船运动为载体,推进体育、教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帆船之都”城市文化品牌。现如今,帆船运动已经成为了青岛的特殊名片。而此次电影的题材正是以女子470级帆船项目为故事背景,讲述两个来自不同家庭的女孩通过自己的拼搏和努力,相互了解、相互磨合,最终在比赛中取得成功的故事。

帆船与青岛即将被搬上荧幕 南京拍摄组来青踩点

    极限赛期间,该片总策划人汤青带队来青进行踩点,采访极限赛船员刘学。据汤青介绍,这部电影是符合现代社会都市人健康生活理念的影片,宣扬青春励志、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帆船类题材的电影在国内较少出现,实际在国外,人们对于水上运动以及海洋文化十分推崇,而在国内,帆船仍旧是一项小众的运动。在电影策划之初,我们认为与其它项目不同,帆船不单纯是一项竞技体育,还是一项能够深入人们生活的集健身、休闲的运动项目。帆船运动员的身材较好,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而运动员身上包容、冒险和配合的精神,也是当下年轻人非常需要的,而这其中,女子470级帆船项目尤其能展示女性的运动之美。”

    此次,摄制组来到青岛,正是为拍摄选景。“在此之前,我们也挑选了几个城市进行选景,但对比之下,还是青岛最为合适。首先,青岛是中国帆船运动的摇篮,其次,这里海城相连,大海离着城市特别近,人们也能更好地亲近大海。拍摄这部“帆船”题材的电影力争接地气,不仅接青岛的地气,还要接普通观众的地气,通过观赏影片,能够让人更加了解帆船项目,甚至会有来到这座城市、体验帆船运动的冲动。”。

帆船与青岛即将被搬上荧幕 南京拍摄组来青踩点

    据了解,这部影片预计将在9、10月份在青岛开拍,汤青坦言,他们将会邀请青岛籍演员加入,与此同时,青岛籍的帆船运动员也会客串出演,成为电影的新的看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