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被查 随行朋友冲上去狂吞检测单(图)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17-04-30 07:55:40 字号:A- A+

男子酒驾被查 随行朋友冲上去狂吞检测单(图)

男子酒驾被查 随行朋友冲上去狂吞检测单(图)

    在电视剧中我们经常能看到这样的桥段,为了保守秘密或者想要掩盖某件事情时,主人公都有将写有重要信息的纸条吃掉,近日这一幕在青岛胶州湾交警大队民警夜查的时候竟真实上演了。

    日前青岛胶州湾交警大队的民警在高速公路青岛西收费站夜查,一辆黑色轿车的可疑举动引起民警的注意。拦停车辆之后,民警依法对男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可当检测结果出来之后,与男子随行的朋友突然冲了过来,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迅速将检测单抢走,放到嘴里吃掉。

    经过调查,该驾驶员已经注销两年以上,属于无证驾驶。随后,民警对驾驶员的朋友批评教育,并对涉嫌无证酒驾的司机进行了相应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