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逆转!乔迪两次关键换人 黄海客场掀翻领头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2017-04-30 21:16:49 字号:A- A+

乔迪两次关键换人 黄海客场掀翻领头羊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刘文超)28日,中超联赛先赛一场,开赛六轮未尝败绩的广州富力,在开场35秒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升班马贵州智诚逆转。而在29日晚上开赛的中甲联赛第7轮对战中,大逆转的好戏再次上演。客场作战的青岛黄海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乔迪的两次关键换人和克雷斯皮和拉基奇的进球,客场逆转此前5胜1平的领头羊深圳兆佳业。不但送给了本赛季不可一世的深圳队赛季首败,也终结了球队客场三连败并拿下本赛季客场首胜。

    上赛季两队颇有渊源,去年在深圳体育场,联赛六连胜并且排名榜首的青岛黄海被深圳阻击,主帅乔迪也在赛前表示,希望扮演深圳队的角色。此役面对实力强大的深圳队,黄海队阵容做出调整,主力左后卫范凌江并未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比赛开始后仅2分钟,深圳就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开出任意球被解围。第21分钟,深圳佳兆业推进找阿布,阿布内切射门偏出。第24分钟,深圳队进攻,普雷西亚多的单刀打门被门将扑住。第26分钟,阿布左路突破传中,徐亮甩头攻门出了底线。

    第29分钟,黄海发动进攻,巴力的一脚射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奥巴西突破造成点球,普雷西亚多主罚将球打进,黄海0-1处于落后。第39分钟,张佳琪的铲人犯规染黄。第41分钟,黄海角球开到禁区前点,双方争顶,最后是黄海顶出底线。第40分钟,张佳琪铲倒高梵吃到黄牌。

    易边再战,第49分钟,黄海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巴力右路快速插上形成单刀,右侧大禁区线上右脚低平球打向球门左下角,关震反应及时倒地扑出皮球,黄海错过扳平良机。3分钟后,黄海前场就地反抢,徐友刚大禁区前沿得球右脚大力射门偏出。第54分钟,徐亮右路拿球内切,左脚大力轰门角度太正被守门员得到。第56分钟,高梵左路传中,贝尔杜中路无人防守左脚推射,角度太正被关震没收,再次错过良机。第58分钟,深圳左路斜传到禁区内,奥巴西禁区内拿球转身,左脚射门打偏。第61分钟,巴力被高翔换下。1分钟后,徐亮被吹犯规表示不满吃到黄牌。第63分钟,黄海左路战术角球开出,邓卓翔左脚传到禁区偏后点,克里斯皮包抄头槌攻门得手,黄海扳平比分,1-1深圳。

    第68分钟,深圳换人,张佳琪被李晓明换下。第72分钟,深圳过半场的一记挑传打身后,可惜阿布停球稍大,被对方后卫破坏出来。第75分钟,黄海队机会,贝尔杜门前一记推射空门的机会竟然打飞了。随后,高翔被刘龙换下。第85分钟,正是刚刚上场的刘龙左路禁区内连续摆脱后,冷静的将球传到门前,对方防守球员在被高翔靠住的情况下匆忙解围,候个正着的拉基奇推射球门右下角入网,黄海2-1反超比分。第87分钟,青岛黄海最做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石哲换下姚江山。最后的时间里,黄海队顶住了对方反扑,并险些有高翔再入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2-1战胜深圳。

    首发名单:

    青岛黄海:31-刘鹏;19-石哲、21-马蒂、6-杨云、4-徐友刚(U23);28-马兴煜、10-贝尔杜、16-邓卓翔;33-高梵(79分钟17-刘龙)、9-拉基奇、11-巴力(61分钟7-高翔)

    替补名单:1-李亚楠、5-孙国梁、15-张振、27-马龙、37-姚江山

    深圳佳兆业:1-关震;11-张远、30-崔民、29-王大龙(76分钟18-费煜)、27-祖鹏超(U23);31-黎斐、6-张佳祺(68分钟19-李晓明)、20-徐亮;14-阿布、9-普雷西亚多、10-奥巴西

    替补名单:4-乔巍、8-杜龙泉、16-周亚君、26-王伟龙、38-谭宾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