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各大商场五一珠宝大放价 销售回暖(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05-01 06:54:28 字号:A- A+

珠宝放“价”销售回暖

    晚报讯 岛城各大商场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放大“价”,其中,珠宝的优惠力度最大,为假期购物增添惊喜,而高克重的首饰金尤受热捧。

    “刚开业生意就很好,客户多是年轻人,目前黄金价格包含工费每克388元。 ”昨日,山东路原巴黎春天商场已挂上了 “金叶珠宝”的招牌,金叶珠宝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在青岛再开一家大型珠宝商场,是看好了岛城影响力和消费水平,为了做出差异化,金叶珠宝转变以往行业发展模式,打造以黄金珠宝为业态的生态圈,形成黄金珠宝专业消费场所。近期国际金价持续上行,记者日前探访多处黄金市场发现,为增加销售额,各大金店纷纷下调金价,加大宣传促销力度。台东商圈某珠宝店首饰金价格优惠20元/克,吸引了大量前来选购黄金的市民。

    不少金店销售负责人表示,尽管五一期间的金价较去年同期贵15%左右,但预计成交量较上年提升10%-50%不等。今年以来的结婚热、生子潮、以及对于黄金保值的预期,让这个小长假进入“黄金时代”。(记者 薛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