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吓人!老楼天花板突然坍塌 邻居装修惹祸?(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5-01 07:38:42 字号:A- A+

    昨晚,周女士一家正围坐在电视机前享受假期的轻松时光,不料,天花板突然闹了幺蛾子,轰隆一声,塌了下来,可把一家人吓坏了!究竟怎么回事儿?

    记者赶到现场时,周女士家厨房的过道上,天花板、水泥块散落得到处都是,说起晚上六点左右发生的一幕,一家人心有余悸。

    万幸的是,人没有被砸伤。奇怪,天花板好好的,怎么会突然塌了下来?

    苑女士口中搬重物的人,是三楼的一家住户,最近正在搞装修。周女士告诉记者,这幢楼是上百年的老房子,本来就不太牢固,如今,施工人员搬着重物上上下下,一楼的天花板承受不了,这才塌了下来。

    听大伙说,这处装修的屋子,之前一直对外出租,周女士一家和邻居都没有房东的联系方式,施工人员也是不定期的上门装修。如今,这事该找谁,周女士一家犯了难。记者和他们约定好,第二天一起找找房东。今天一早,记者接到苑女士的电话,事情解决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