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长假邮轮游大热 青岛邮轮母港5至7月航次密集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余瑞新 2017-05-01 14:39:1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国际邮轮港管理局获悉,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搭载四百余人的“钻石辉煌号”邮轮从青岛邮轮母港始发,开启邮轮之旅。据悉,随着青岛邮轮母港的建成和邮轮港城建设的展开,越来越多的邮轮选择青岛邮轮母港作为始发港和访问港。今年到港访问的邮轮和始发邮轮将实现井喷式发展。

    据介绍,5月份,“钻石辉煌号”将以青岛为母港运营6个航次;歌诗达“维多利亚号”也已确定6月中旬至7月中旬以青岛为母港运营12个航次。同时,亚洲最大的邮轮诺唯真16.88万吨级“喜悦号”将于6月份进驻青岛邮轮母港开启中国“首秀”,德国赫伯罗特“欧罗丹”号、荷美“福伦丹”号等经营环球航线的豪华邮轮将陆续来青靠泊,载着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到访青岛。(记者余瑞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