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地大巴前海限行 “全天候拥堵”已缓解(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5-01 21:22:43 字号:A- A+

外地大巴前海限行 “全天候拥堵”已缓解

外地大巴前海限行 “全天候拥堵”已缓解

    马上又要到旅游旺季了,许多外来大巴会涌入岛城,相信大家都对前海一线的堵车心有余悸,为了缓解岛城沿海的交通压力,自2012年起,青岛在旅游季对外地旅游大巴实时交通管制,今天是今年外地旅游大巴限行的第一天,前海的交通是否有所缓解,外地大巴车都按规行驶了吗?

    五一假期的第三天,市南区栈桥景区附近仍游人如织。这里靠近火车站,不少外地来青的游客,不约而同地把栈桥定为青岛之行的最后一站。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游客多,不过太平路、中山路车流顺畅,通行相对有序,而且禁行区域也没有外地大巴车的身影。记者沿中山路向北走,在靠近广西路时,一辆大客车正想沿街停靠,还没停稳,就被交警给劝走了。

    目前,从隧道口到沿海一线,路边已经设置了多处明显禁行标志,一上午太平路周边并没发现有闯禁行的大巴。交警介绍,青岛前海一线道路狭窄,车流量却急剧上升。大巴车禁行之前,每到旅游旺季,涌入青岛的大巴车在高峰时,每天能有数千辆,部分沿海景点几乎处于“全天候拥堵”状态。对外地大巴车限行后,前海交通拥堵大大缓解。

    交警介绍,限行期间每天早七点至晚七点,太平路(单县支路至江苏路)、莱阳路(太平路大学路路口至南海路文登路路口)、东海路(太平角六路南京路全路段、麦岛路至南京路东向西方向)禁止大型客车通行。违规通行,将给予罚款200元、扣三分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