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遇民警盘查夺路而逃 原来是盗窃惯犯(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2017-05-02 21:14:2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黄岛公安分局泊里派出所民警近日巡逻盘查时,一名男子在接受盘查中途突然逃跑,民警紧追不舍最终将其抓获。经审查,这名男子是盗窃惯犯。目前,盗窃嫌疑人刘某已被黄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男子遇民警盘查夺路而逃 原来是盗窃惯犯

    4月20日12时许,泊里派出所民警郭念德、施江春带领2名辅警队员在泊里镇驻地泊里二路上开展巡逻盘查。其间,他们在对男子刘某核查时,刘某称没有带身份证。随后,民警让刘某提供身份证号码,刘某说记不住,但手机上存着。

    民警没想到的是,刘某把手机在民警面前一晃,随即转身夺路而逃,民警急忙追赶。后来,刘某跑进一片蔬菜大棚里躲起来,民警一边仔细搜寻,一边从所里调集警力支援,形成合围之势,最终将刘某抓获。

    经审查,刘某是贵州省人,今年24岁,暂住在泊里镇,曾因盗窃被判刑。刘某交代,他多次盗窃工地上货车和工程车的电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刘成龙 通讯员 齐林新 殷世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