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海路社区举办老顽童微信公益课堂

来源: 作者: 2017-05-03 17:38:14 字号:A- A+

    随着微信越来越普及,微信已经成为一种新的交流工具,但对于老年人来说,要想玩转微信,却难如登天。日前,青海路社区联合区域共建单位中山义工举办了老顽童微信公益课堂,继续帮助社区老年人畅玩微信。

    课堂上,老师一边讲解微信的使用方法,一边通过手机现场演示。如何使用微信扫码、扫封面、翻译,如何收付款,这些看似简单的操作在老年人看来却有些难度。针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老师耐心的一步一步地讲解,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跟着老师的讲解现场实践。现场还有青岛垦荒人原产地食品店提供的50袋龙口粉丝,活动现场扫码即送。

    “我这次学会了扫二维码,之前一直扫不上,后来才知道要把二维码对着手机屏幕的框框里,才能扫。”居民们激动地说。通过学习微信的使用方法,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也提供了学习新知识,结交新朋友的平台,真正实现老有所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