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秘市南创联工场 共享办公年孵化企业30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5-05 21:19:29

探秘市南创联工场 共享办公年孵化企业30家

入驻企业现场为记者讲解自己的金点子

    青岛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于泓)谁能想到一层小小的写字楼,每年能孵化30多家创新企业!5月5日下午,青岛新闻网探访了位于市南区世奥国际大厦的创联工场联合办公空间,实体探访了这所创新企业的摇篮。

    好福利+好服务 创业者可以拎包入驻

    走进创联工场,首先能感觉到一种自由、合作的氛围,无论是办公区、会议区、休息区,硬件一流又整洁。创联工场总裁冯希祥告诉记者,创联工场颠覆了传统的工作方式,作为创新创业者的平台,入驻企业不仅能享受优越的办公环境、完善的配套服务,还能从社群互动中获取人脉资源和创意灵感,无论公司规模是是1人、5人还是100人以上,都能立刻拎包入驻,随时开始办公。无需花费时间装修和布置,大大降低了办公成本。

    “市中心的黄金地段是创联工场一直以来的高标准选址,在这样优越的办公环境下,更容易招募优质员工,促进商业合作。”冯希祥说,目前,创联工场已覆盖全国青岛、杭州、南京、武汉、无锡、宁波等近10个城市,拥有20余个低成本高体验度的办公空间,孵化企业达3000多家,其中青岛就有400多家,每年都有30家公司在此成功孵化。

    暗藏各种“黑科技” 网络天下创客达人

    “这是我们公司开发的情绪调节器,根据脉冲远离能起到舒缓疲劳的作用。”作为入驻创联工场的微小企业,青岛孚嘉康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张宏桓向记者介绍了自己公司刚刚研发出来的减压“黑科技”。

    得益于市南区对于创新企业的政策扶持,创联工场吸引了很多创客达人来这里孵化自己“金点子”,对于为什么选择入驻创联工场,企业负责人都表示,他们看重的是这里的创业氛围,创联工场不但提供高规格低成本的办公环境,而且有较好的政府扶持政策,社区活动也很丰富多彩,这对于初创企业来说都是很有必要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