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咖云集 中国地方互联网+行业峰会明揭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5-08 06:05:48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王安) 5月9日—5月11日,中国地方互联网+行业峰会将在青岛黄海饭店隆重举行。此次峰会以“开放分享·生态共赢”为主题,将围绕新时期媒体传播与平台、互联网+智慧门户、互联网+行业垂直、互联网+技术等方向展开深入交流,探讨新时期地方互联网创新发展路径。

5月9日—5月11日,以“开放分享·生态共赢”为主题的中国地方互联网+行业峰会将在青岛黄海饭店隆重举行

    此次峰会由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主办,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青岛市南区委宣传部支持,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承办。大会期间,主办方将邀请腾讯、一点资讯、新榜等国内知名互联网大咖莅临现场,全国百余家知名网站和互联网企业高管也将到场参会。这次峰会是山东省近年来互联网领域较高水准的行业峰会。

    大会期间,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吴晨光(左),天涯社区总编辑胡彬(中),腾讯区域总编辑耿小勇(右)等多位重量级互联网大咖将现场演讲,探讨新时期地方互联网创新发展路径。

    峰会当天,将发表演讲的嘉宾有: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吴晨光,天涯社区总编辑胡彬,澎湃副总编辑黄杨,腾讯区域总编辑耿小勇,新榜数据资讯部副总监陈陆楠等。

第十二届中国城市网盟年会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会长胡宝祥作题为《城市新闻网站:问题、创新与发展》的报告

    此次峰会上,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等全国百余家城市地方门户将联合发布《中国地方互联网青岛宣言》,提出在舆论传播中要牢牢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在新时期舆论传播中发挥主要作用。此次峰会,还将筹建“中国城市网盟研究院”,为中国城市网站搭建起行业交流的平台,同时吸纳学术机构和技术公司进驻,提升学术研究水平。

    与此同时,峰会期间还将组建“爱特城市移动媒体联盟”,联合100余家地方互联网官微相继入驻,并逐步吸收各地企业官微和自媒体大号,构建地方互联新媒体传播平台。在评价体系上,爱特城市移动媒体联盟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着力构建弘扬时代正能量的传播平台,打破目前通行的“唯访问量”为是的榜单指数评价体系,联合权威机构发布“城市移动媒体联盟新榜指数”,在海量数据评判基础上发布权威每日热文和热榜。

    第十二届中国城市网盟年会上,6位资深网媒人探讨地方网站转型发展

    相关新闻:中国地方互联网+行业峰会明揭幕 各界大咖陆续抵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