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门口流浪狗聚集 居民晨练带棍子防身(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5-09 21:19:51 字号:A- A+

小区门口流浪狗聚集 居民晨练带棍子防身

    市北区海岸路22号的居民不堪其扰,最近半年来,小区里的老人和孩子出门都有点提心吊胆,原因是什么?怕狗咬!

    市民栾女士有晨练的习惯,可最近半年,她出门时带的“装备”和以往有些不同,每天晨练时还得随身带跟木棍。

    栾女士说,她的提防的不是别的,而是聚集在小区门口的流浪狗,总共有六七只,每天早上都会在小区周围出现,有时晚上也会在小区里乱跑。自从小区来了这些“不速之客”,大家出门总是提心吊胆的。

小区门口流浪狗聚集 居民晨练带棍子防身

    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的确看到两三只流浪狗出现在小区门前。虽然它们个头不大,但很少有居民敢靠近。

    好端端的,小区周围为什么会出现了这么多流浪狗?小区居民推测,这可能跟有人给它们喂食有关。在小区居民的指引下,记者辗转转到了给流浪狗喂食的赵女士,虽然她不愿意露面,但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小区居民表示,去给他们喂食这些行为都比较好,很有爱心,但是换句话说,如果这些流浪狗流浪猫身上带着有害病菌,对未成年的小宝宝,身体方面和出行都有影响。

小区门口流浪狗聚集 居民晨练带棍子防身

    这些狗长期在小区周边流浪也不是办法,随后记者联系了小区所在的兴隆路城管中队。

    市北区兴隆路城管中队副队长葛言波表示,居民喂养流浪犬是一些个人善举,但是在小区周围喂养会产生一些安全隐患。建议居民发现流浪犬,及时和城市管理部门联系,城管部门会对其进行集中收容和安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