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公示第6批44名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名单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梁超 汤臻 曲海青 栾心龙 2017-05-10 14:53:50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市交警部门公示了今年第6批44名不礼让斑马线违法名单,从查处的情况看,各个类型的车辆都有。

  4月17日上午10时许,交警市北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在威海路汉口路路口,一辆无牌摩托车在斑马线上将两名行人撞伤后逃逸。交警调取监控显示,一辆无牌摩托车沿汉口路东向西行驶至威海路路口右转弯至人行横道处,摩托车未采取任何避让措施将两名行人撞倒,之后沿威海路南向北方向逃逸。交警通过调查分析,发现肇事车是一辆深色送餐摩托车,车后座装有“达达”送餐箱,肇事者是一名青年男子,头戴黄色头盔。专案组围绕肇事逃逸车辆和人员循线追踪,最终在海云庵小吃街一浴室外发现肇事摩托车。当晚8时许,民警将从浴室出来正要骑车离开的嫌疑人陆某抓获。据陆某交代,发生事故后因害怕承担法律责任,就选择了驾车逃逸,因觉得黄色头盔特征太明显,经过雁山立交桥附近后就将头盔扔在了马路边,但没想到最终还是被警方抓获。

  4月27日上午10时许,路面车流量不大,一辆车号为鲁B37R60的白色轿车沿东海路行至东海路福州路路口附近时,遇到前方有三名行人正在通过斑马线,白色轿车并没有减速礼让,而是抢在行人前方通过路口,违法司机将被处以罚款50元,扣3分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