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半程马拉松赛29日开跑 快来报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5-11 20:58:06

    本报讯 5月29日7时30分,跑友们最期待的“全海景”马拉松——2017青岛西海岸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即将鸣枪开赛。马拉松爱好者们将在青岛舒爽的海风中,尽享马拉松的美好感受。即日起,比赛接受报名。

    2017青岛西海岸新区半程马拉松赛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政府、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山东商报》社共同主办。与上届比赛相比,本次马拉松赛有了进步一升级。本届马拉松的赛道设置在西海岸新区的城市阳台景区,途经滨海大道,赛道距海一步之遥!可谓一步大海,一步赛道。此次马拉松赛事除设置半程赛外,还增加了5公里迷你跑。

    半程马拉松赛和迷你马拉松各设5000个名额,报名时间为5月8日至18日,报名选手可登录速豹体育官方网站()报名,并完成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获得参赛抽签资格。未中签选手将在抽签结果公布后,退还缴纳的报名费用。报名成功的运动员将进行配号,待配号工作截止后,运动员可登录官网查询参赛号码。报名咨询电话为13061341257。

    据了解,上届“青岛西海岸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在城市阳台景区惊艳亮相,数千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青岛,赛事组委会对赛道及比赛环节的精心设置、对参赛选手耐心细致的服务,以及青岛西海岸新区宜人的气候、美丽的自然景观均获得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完赛率达94.89%。男子组冠军由肯尼亚选手夺得,成绩为1小时06分08秒。女子组冠军由山东实力女将刘庆红摘得,成绩为1小时15分15秒。

    此次2017青岛西海岸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开赛时间适逢端午小长假,跑友们可边旅行边跑马,体验跑马与度假相结合的别样小长假。 (记者 李潇元 实习生 孙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