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泉涌”行动在举办青岛推介展销会

来源: 作者: 2017-05-12 18:12:13 字号:A- A+

    今天,“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泉涌’行动青岛推介展销会”在市北区万达广场举行,活动将持续至14日。贵州省商务厅副厅长沈新国、安顺市人民政府、青岛市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此次推介展销会将通过现场推介、播放贵州省绿色优质农产品招商推介视频短片、安顺市人民政府、安顺市关岭自治县人民政府及部分重点企业分别作绿色优质农产品推介等形式开展,同时,贵州省人民政府、安顺市人民政府将优选约50家贵州原产地绿色优质农副产品进行展示交易、体验,并与来自青岛市的150余家采购商、投资商、龙头企业及专业协会进行面对面的对接交流洽谈。推介展销会现场还会设置贵州原产地绿色优质农副产品特色展区,供与会客商现场了解和品鉴来自贵州的优质农特产品。

    安顺市人民政府表示,举办此次推介展示会,一方面,通过展示推介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支持名优特新农产品优质优价参与竞争,进一步打开市场和销路,争取更多的订单和市场份额,推动以销定产、以销促产、产销结合,形成稳定持续的省内外销售市场和渠道,搭建起从种养殖到流通和消费全产业链的“黔货出山”绿色通道,实现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销量“泉涌”,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增收;另一方面,围绕农业产业化链条招商引资,引进落地一批农业生产、精深加工、冷链物流、技术研发等方面的龙头企业,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绿色优质农产品的市场供给能力和远程输送能力,提升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和效益。

    据了解,为办好此次活动,贵州省优选了50家农特产品企业,分生态畜牧、健康粮油、有机茶饮、特色食粮、风味水果、精品蔬菜、优质茶叶7大类进行图片和实物展示。此次活动得到青岛市政府有关部门、安顺市人民政府驻青岛联络处的大力支持帮助,邀请了150余家采购商、投资商、龙头企业及专业协会参会。贵州省农业园区、农产品生产基地将通过产品比对和市场分析,制作一批优质农产品参会手册和销售指南,汇聚优势政策、重点项目和主要农产品信息,同时通过声情并茂的农产品宣传短片、渲染力强的现场演讲推介和货真价实的实物展示,立体呈现了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的品质形象,让客商身临其境,开启视觉和味蕾的双重触动,从而与青岛客商进行精准匹配洽谈,争取达成一批农业投资项目和农产品采购订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