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航海博览会本月18日开幕 海陆展台近2万平方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2017-05-13 06:05:07 字号:A- A+

航海博览会本月18日开幕 海陆展台近2万平方米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张鸣飞)12日,记者从青岛市新闻办公室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展览会将于2017年5月18日—21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

    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在会上表示,本次展览会将展出游艇、帆船、船艇相关设备、水上运动和休闲器材及装备、游艇码头装备与配套设施、滨海生活方式相关产品,展出形式水陆结合, 其中陆域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水域展览面积8000平方米,陆域展区为从旗阵广场沿心海广场向南的区域和演艺大坝。

    除本地的多家船艇配套企业之外,来自深圳、宁波、厦门等地的配套企业也将出现在本届展会,展品包括船舶用音响、金属复合材料配件、通讯导航系统、海洋特种绳缆、船用动力设备等。

    王勇在会上说,2017年将计划以季节为单位安排四场赛事。其中,5月春季赛,是和2017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强强联合。在航博会期间举行船东杯帆船赛,静态的展览和动态的比赛相结合,两场活动可以达成良好互动,从而给参与者提供丰富的体验。7月夏季赛,将在青岛沿海一线重点打造跨区域交流平台,利用赛事拉动区域性经济合作交流。9月秋季赛重点扩大参赛规模,力求从全国范围内邀请船东带队参赛,届时将利用优势海岛资源推出环岛赛,践行“体育+旅游”发展新模式。12月冬季赛,作为全年活动的总结和对2018年的展望,将把论坛、帆友年会等元素融入赛事,打造年度航海盛宴。

    展会主要活动安排

    开幕式:5月18日15:00

    船东杯帆船赛:5月19日-20日

    游艇、帆船体验活动:5月18日-20日

    游艇形象大使选拔赛:5月19-20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