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没犯罪却开不出无犯罪证明 男子十年前案底烦心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5-14 21:15:45 字号:A- A+

没犯罪却开不出无犯罪证明 男子十年前案底烦心

    王俊是一位出租车驾驶员,不过有件事一直压在他心底两年都无法释怀。自己明明没犯罪,却开不出无犯罪证明来,这是怎么回事呢?他怀疑,这跟十年前的一次查车经历有关。

    王俊说,我就是2007年骑了辆摩托车,经过市南区栖霞路18号黄海疗养院,当时我就在这个单位上班,上班之后,(交警)文登路中队离我们那也就200米,(民警)当时可能给我打手势让我停车,那个意思就是检查就是了,但是我一看100米,最多200米我接着右拐弯就拐进去(单位)了。

    王师傅说,当时虽然自己有驾驶证,但骑的二手踏板摩托车却一直没挂牌。执勤交警当天就来到他的单位,要求查处这辆无牌摩托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