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在火车站附近走失 风餐露宿两天(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5-14 21:19:36 字号:A- A+

七旬老人在火车站附近走失 风餐露宿两天

七旬老人在火车站附近走失 风餐露宿两天

    母亲节,有人欢喜有人忧。就当大家都在为妈妈准备节日礼物,送上美好祝福的时候。从临沂赶来的杜女士一家,却在心急如焚地寻找着自己的妈妈,他们68岁的老母亲,已经在青岛走失两天了。

    上午十点,记者见到杜女士一家时,她正在火车站周边焦急寻找着走失的妈妈。杜女士的妈妈名叫吕付花,今年68岁,是5月12日,在位于郯城路的青岛火车站公交车站走丢的。

    当时一接到父亲打来的电话,杜女士和弟弟就连忙从临沂郯城老家赶到了青岛。从晚上10点,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两点,一家人在青岛火车站周边找了四个多小时,却依然没有母亲的踪影。

    据老人的儿子杜先生说,让老人来青岛其实也是无奈之举。母亲素来脾气暴躁,年近七旬,精神也有些异常,健忘易怒,谁的话都听不进去。平时也不愿意在老家待着,总是喜欢到外面闲逛。

    无奈之下,今年5月初,杜女士的父亲母亲就来到了青岛散心,白天老两口在火车站附近拉拉二胡,看看风景,晚上就住在附近的小旅馆里。两个多星期,一直都平安无事,没想到5月12日这天,一不留神,老人竟走失了。目前,杜女士已经报警,警方正在通过监控寻找老人的下落。但是老人身无分文,也没带手机,一家人都在担心,这两天老人是如何填饱肚子,又是住在哪里。

    下午四点,记者接到老人儿子的电话,老人在李沧区九水路附近找到了。风餐露宿了两天后,老人的身体还算健康。一家人也算是有惊无险,能够团聚的过个母亲节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