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长沙路将建一住宅商业区 海泊河将增7栋住宅楼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武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5-15 21:17:26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5月15日,市规划局公示了市北区和高新区5个项目的规划方案。体量最大的长沙路18号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46万平方米,规划户数2200户,体量最小的金华支路6号项目总建筑面积仅为2万多平方米,规划户数107户。

    5项目分别为市北区保利长沙路项目,金华支路6号项目,海泊河33号改造项目A、B地块和高新区金茂智慧新城D5及B2地块。

    保利长沙路项目位于长沙路18号,宁乡路以东、长沙路以南、台柳路以西,东南侧紧邻地铁3号线长沙路站,交通便利。项目总建筑面积467851平方米,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网点及办公,规划总户数2200户,配建车位2936个。为了营造人文的、开放的、宜居的开放型商业街区,项目在东侧组团街角处设计了一个体量适宜,具有展示性和城市性的小型商业,优化城市街景,在基地西南角设置对城市及市民开放的公共绿地。

长沙路将建一住宅商业区 海泊河将增7栋住宅楼

保利长沙路项目鸟瞰图

    金华支路6号项目总用地面积6642.4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4423平方米,仅有1栋住宅楼,规划户数107户,配建停车位141个。据了解,地块原为荣达针织公司及相邻大华实业零星地块,用地面积约0.66公顷,该地块用地性质原为工业用地,后荣达针织公司列入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计划,为促进企业搬迁,改善区域城区环境,将该地块用地性质由原控规确定的工业用地调整为居住用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