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火车站周边调流 过往司机可得看仔细(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5-15 21:28:38

青岛火车站周边调流 过往司机可得看仔细

费县路泰安路路口交通组织优化方案示意图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陈志伟)为规范路口通行秩序,提高交通安全性,青岛交警近期对费县路泰安路路口进行临时交通组织优化,望广大驾驶人行经此处时注意观察,根据交通设施指示行驶。

    据介绍,随着青岛旅游旺季的来临,火车站周边游客数量急剧上升,泰安路费县路路口行人过街需求大幅增加,而行人违法横穿道路的现象也日渐突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青岛火车站周边调流 过往司机可得看仔细

    据介绍,造成现状的主要有以下原因,火车站东广场留有进出口,对行人有较大吸引,而行人无序过街,严重影响了泰安路北向南及广西路东向西车辆通行效率,导致道路交通拥堵;因地铁施工未完成,兰山路公交站地下过街通道暂未投入使用,行人过街需求以地上交通支撑;引导标志不完善,行人无法准确获取导向信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