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开发商承诺也不行 业主违建阳光房被拆(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萌 2017-05-16 21:26:4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随着“咚、咚”上百锤砸墙的声音,5月16日,位于市南区远洋公馆5号楼楼顶一处非法搭建的80余平米的“阳光房”被珠海路街道强行拆除。

    记者现场获悉,该阳光房从4月中旬开始搭建,被邻居发现后多次举报。虽小区物业、街道城管多次制止,业主仍拒不执行自行拆除的通知。

开发商承诺也不行 业主违建阳光房被拆

图为工作人员拆除违建

    街道城管科工作人员介绍,再与业主沟通时,业主辩称当初购房时开放商承诺他们可以使用屋顶,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业主无权改变屋顶的建筑结构,故此阳光房属于非法建筑。“这处违章房主体为砖混结构,顶部为钢架结构,如果它存在,一是阻挡周边业主的视线,二是对整体建筑承重产生危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珠海路街道近期将集中治理新建、存量违法建筑,除已经拆除的两处,下一步还会继续拆除远洋公馆内剩余8处屋顶“阳光房”。(记者王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