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传高新区不动产中心限号 市民通宵排队(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5-16 21:45:03

网传高新区不动产中心限号 市民通宵排队

    上午九点钟,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开门,此时登记大厅门前早已排起了长队。尽管大厅门前贴着“手写号码无效”的告示,可是维持秩序的保安,还是按照大家领取民间号的顺序排队。

    由于拿到的号比较靠前,半夜来排队的张女士等人,很快顺利地办完了业务。不过记者看到,后面陆续而来的市民也都顺利领到了号,到上午十点钟时,总共发出去60多个号。

    下午四点钟,记者再次来到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此时大厅里还有不到十位正在办理业务的市民,而一旁的叫号机上显示,后面已经没有人排队了。到下午五点钟下班时,当天所有的业务都已经办完。一天采访下来,限号50个的说法,并没有出现。究竟是网友爆料不准确还是登记中心及时做了整改?

    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室主任王炜说,我们这边的登记业务量每天大约所有业务加起来得300多个号,其中登记业务每天来的老百姓办业务是五六十个人左右。现在这个情况,老百姓只要来了,我们都能给他办完,也就不存在限号的问题。

    王炜告诉记者,登记中心共有12个办理业务的窗口,如果只办理五十个业务,可能连半天时间都用不了,所以从来没有搞过限号。而对于市民半夜排队的做法,登记中心并不提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