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传高新区不动产中心限号 市民通宵排队(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5-16 21:45:03

网传高新区不动产中心限号 市民通宵排队

    王炜说,我们的保安会在大厅门口给老百姓一个一个发号,这个就是进去领取登记业务号的排序号,这样可以保证在进大厅之前队伍是不乱的,老百姓之间不会有任何冲突。进去以后拿排序的号牌,去服务台一对一用号牌换取所办理业务的号码,然后等待叫号就可以了。

    其实关于不动产登记中心通宵排队拿号的新闻,我们曾经报道过多次,有的登记中心门口甚至是黄牛泛滥,给秩序带来了不良影响。面对目前火热的楼市,相关部门在办理业务的流程和效率上,还应该再优化和提高,让市民办理业务的时候更快更方便。对于限号风波,相信网友的爆料和市民的反应也不是空穴来风,希望不动产登记中心能够引以为戒,加强管理,更好地为市民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