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穿越时空 带你领略青岛海上蛟龙的霸气与唯美

来源:青报网 作者:摄影师徐堃 2017-05-17 14:48:08 字号:A- A+

  粗壮的桥墩、曲线般的桥面、笔直的钢索……随着时空的变化时而柔美、时而阳刚。穿越时间的印记,青岛胶州湾大桥参差的线条与霞光遥相呼应,巧夺天工的建筑瞬间艺术范儿爆棚。青岛摄影师从不同视角和时空定格了这座海上蛟龙的震撼和美丽,一起来欣赏。

穿越时空 带你领略青岛海上蛟龙的霸气与唯美

青岛海湾大桥又称胶州湾跨海大桥,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22青岛到兰州高速公路的起点段,是山东省 “五纵四横一环”公路网上框架的组成部分,是青岛市规划的胶州湾东西两岸跨海通道“一路、一桥、一隧”中的“一桥”。(2017年4月21日拍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