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星光璀璨 首届金家岭财富管理论坛今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陈志伟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5-19 11:33:30

    CF40特邀嘉宾、百度副总裁张旭阳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徐恺 陈志伟 田谷雨)由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主办,以“新形势•新监管•新趋势”为主题的首届金家岭财富管理论坛19日在崂山区拉开大幕。在以“金融科技下的财富管理新思路”专题讨论中,CF40特邀嘉宾、百度副总裁张旭阳现场作了主题分享,他表示,新金融下,解决信托责任是首要问题。

    对于新金融的理解,张旭阳表示,金融再怎么变,金融的逻辑或者是金融的本质还是不能变的。此外,新金融下要强调监管的跟进,财富管理、资产行业管理需首要解决信托责任问题。

    与此同时,张旭阳希望,通过智能投影、智能投资、智能投顾连接机构,包括理财师和投资者,从而用更多的手段、技术去解决问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