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星光璀璨 首届金家岭财富管理论坛今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陈志伟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5-19 11:33:30

    CF40特邀嘉宾、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小民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徐恺 陈志伟 田谷雨)由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主办,以“新形势•新监管•新趋势”为主题的首届金家岭财富管理论坛19日在崂山区拉开大幕。CF40特邀嘉宾、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小民现场作了主题分享,他表示,坚持创新+稳健,强化监管与服务,不断推进中国资产管理机构做强做优做大,实现安全可持续发展。

    对于新形势、新监管、新趋势的理解,赖小民表示,新形势,就是新常态,新常态下的财富管理。新常态下,怎么发展加强财富管理,怎么防范财富管理当中引发的风险,特别怎么让千百万民众的财富保值增值,实现他们更好的回报价值,这个值得大家一起思考。

    新监管就是强监管,根据要求,现在的银行均在加强监管,包括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都在加大监管。强监管、治乱象、做主业、防风险、追责任、保安全,以上是“一行三会强监管”联合推出的最新监管形式,监管力度可想而知。

    对于新趋势,赖小民认为,就是大发展。 财富管理还是要发展,不管现在有风险也好,有矛盾也好,有问题也好,都是发展当中的风险,转型当中的矛盾,前进当中的问题。发展当中的风险,要靠发展去解决,在发展当中不断的解决风险,大发展小困难,小发展大困难,不发展最困难,这是科学辩证的发展观。

    此外,一切风险都是发展当中产生的,毫无疑问,要靠发展去解决,一切矛盾是转型当中产生的,企业都在转型,都在升级,所以要靠转型当中不断的缓解矛盾,问题就像在前进当中产生的,要在前进当中不断的实现解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