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开幕 前沿产品抢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张力伟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5-19 13:56:21

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开幕 前沿产品抢眼

    本次大会以“大数据 大融合 大健康 大发展”为主题,设立大会主论坛、11个专题分论坛、 4场主题拓导培训、4场卫星会、亚洲论坛、统计信息技术方案论证会、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电子健康圆桌会议、黑科技与医疗健康技术交流、成果与技术主题展示等共九项内容。来自全国各卫生计生系统信息化与统计相关人员、从事卫生统计与信息技术的教学、科研专家和学者、信息化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据悉,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在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精神纲要》工作中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充分动员发挥各方力量积极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和互联网+行动计划,有效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加快信息技术与卫生健康深度融合,促进医疗卫生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推进我国卫生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