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庆:中国已经进入立体化价值投资时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陈志伟 田谷雨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5-19 17:12:44

    CF40成员、上海重阳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庆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徐恺 陈志伟 田谷雨)由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主办,以“新形势•新监管•新趋势”为主题的首届金家岭财富管理论坛19日在崂山区拉开大幕。在以“金融科技下的财富管理新思路”专题讨论中,CF40成员、上海重阳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庆现场作了“立体化价值投资时代”的主题分享,他表示,中国进入立体化价值投资时代。

    对于立体化价值投资时代的理解,王庆表示,中国当前正在逐步进入一个立体化价值投资时代,这就要求大家应回归投资的本质。大家在依靠人工智能的同时不要忽略人脑的重要作用。

    王庆认为,中国目前是一个新兴+转轨的经济体,中国经济市场还有很多不健全的地方,同时,中国资本市场效率并不高,对很多趋势的反应可能还是滞后的,整个市场也充满了不确定性和巨大的波动,这种波动往往需要深度基本面的研究,而仅仅靠机器去捕捉是比较难的。因而人脑对中国经济的发展作用不可小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