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仁杰:新技术驱动 财富管理将由线下走到线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陈志伟 田谷雨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5-19 17:17:03

    CF40特邀嘉宾、平安陆金所董事长李仁杰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徐恺 陈志伟 田谷雨)由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主办,以“新形势•新监管•新趋势”为主题的首届金家岭财富管理论坛19日在崂山区拉开大幕。CF40特邀嘉宾、平安陆金所董事长李仁杰针对财富管理行业的新趋势与新技术进行了主题分享。李仁杰表示财富管理行业由线下走到线上将是必然趋势 。

    李仁杰提出,对于财富管理行业的管理模式、客户服务模式以及相关的监管模式,需要更加清晰地做好完善与修订。他表示,金融产品、金融市场都是一个从不标准到标准,从不成熟到成熟的过程,需要不断加快资产证券化,不断培育不同的金融市场这些手段,去促进它们的改变。

    同时,李仁杰表示,在新型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财富管理行业由线下走到线上是必然趋势。只有这样,才能解决对客户的收费降低,金融机构成本的控制,更好地实现痕迹管理。

    对于投资角度,李仁杰认为,做好被动投资,监管者与市场的主体应不断推出衍生品工具,坚持数据打假,在此背景下,使得智能投资有更好的用武之地,促使被动投资打败主动投资,顺应财富管理发展新趋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