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湘潭路街道举办惠民活动 智慧街道系统受好评

来源:智慧青岛 作者: 2017-05-19 18:21:51 字号:A- A+

居民纷纷扫码关注湘潭路街道微信公众号,体验“智慧湘潭”平台。

智慧青岛工作人员给居民现场讲解“智慧湘潭”的使用方法。

    5月19日上午,湘潭路街道在大枣园社区举办“智慧街道进万家 服务居民更便捷”主题日活动。街道对前来咨询的居民现场讲解了最新的政策法规,党员骨干、社区志愿者为现场居民免费义诊、义务理发、家电维修。工作人员现场教授居民“智慧湘潭”系统的使用方法和功能。住在大枣园社区的刘阿姨特说:“这套系统用起来很方便,比如在家就能通过手机查社保、交水电费,是真正的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便利,我会转告邻居们都来使用的!”

现场义诊

居民抽中大奖

    另外,国美电器李沧广场店和李沧万达广场宠新起点动物医院给大家带来了丰厚的奖品。居民们热情参与抽奖环节,最终所有奖品都被抽出,居民们表示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现场义诊

    今年,湘潭路街道为了能让民居享受更多的便利,做了积极地尝试。一是与青岛智慧同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打造了智慧湘潭系统。该系统实现了街道资讯发布、50余种生活事项在线办理、问题反馈等功能,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群众。二是加大推广力度,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班、发动党员骨干和志愿者等发放推广信、举办民生大集等形式进行推广。三是跟踪问效,不断提升。在使用的过程中,湘潭路街道注重收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搭建二级平台,不断提升和完善智慧湘潭建设水平。现在智慧湘潭系统已经实现了“街道-社区-居民”之间“线上线下”立体式互联互通,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