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厉害了 !胶州小学足球队赴法国参赛 中国唯一代表队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5-20 14:01:30 字号:A- A+

    5月19日,刚刚从青岛市“市长杯”足球赛场拿下冠军的胶州市振华教育集团足球队重整行装,远赴法国,出战由法国瓦讷奥林匹克足球俱乐部承办的U12国际少年足球邀请赛。

厉害了 !胶州小学足球队赴法国参赛 中国唯一代表队

厉害了 !胶州小学足球队赴法国参赛 中国唯一代表队

    据介绍,此项赛事是法国唯一的U12国际少年足球赛,每年举办一次。参加本次邀请赛的共有40支来自不同国家的球队,振华教育集团足球队将作为中国唯一的代表队,由11名队员和6名随队人员赴法参赛。整个赛事为期10天,5月29日结束。

    “本次赴法,除了比赛,我们更多的是学习交流和传播中国文化。”振华教育集团校长姜秀山说,通过同场竞技和交流,可以深入了解国外少年足球的发展态势,学习先进经验,开阔视野,为胶州的校园足球发展集聚力量。“我们要在足球场上展示中国风采,做好传播中华文化的使者。”

    据悉,在5月17日的青岛市“市长杯”足球联赛小学男子乙组比赛中,振华教育集团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一举夺得冠军。这是胶州市校园足球首次摘得此项桂冠,也是青岛郊市小学首次获此殊荣。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伟 窦迎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