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4月空气质量出炉 青岛“蓝天白云”上月有30天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7-05-20 16:31:10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4月,全省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55μg/m3,同比改善22.5%;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118μg/m3,同比改善26.7%;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24μg/m3,同比改善31.4%;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为37μg/m3,同比改善2.6%;“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平均为22.2天,同比增加了4.1天;重污染天数为0.1天,同比减少1.3天;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为5.91,同比改善19.5%;优良率平均为71.0%,同比增加29.1个百分点。

    “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青岛、烟台和威海市,为30天,最少的是德州市,为15天。 “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同比增加最多的是莱芜市,为11天;济宁和德州市同比持平;滨州市同比减少,为1天。重污染天数,青岛等15市均为0天,济南和莱芜市为1天。(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