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第二届广场舞青岛赛区开赛 33支队伍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5-21 21:29:08

山东省第二届广场舞大赛青岛赛区比赛现场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 5月20日-21日,家家悦“立白杯”2017山东省第二届广场舞大赛青岛赛区比赛在市北区新业广场家家悦三楼盛大启动。来自青岛各区市的33支代表队、近5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本次大赛以“最炫广场舞,健康我做主”为主题,希望借此倡导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鼓励中老年人用富有创意、充满热情的广场舞,提升身体素质,跳出自信、舞动健康,做自己生活的舞者,绽放快乐与梦想。

    5月20日下午2点,比赛在众人的期待中拉开序幕,选手们身着亮丽的服装,将健身动作和着音乐,编排成曼妙的舞蹈,展现出广场舞特有的健康活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