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七中入围APRC中国赛区总决赛 斩获双冠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5-21 21:29:08

胶州七中小同学厉害了 斩获机器人竞赛双冠军

胶州七中代表队斩获亚太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双冠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伟 窦迎春)5月20日,2017年APRC(亚太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WTIO(世界科技创新组织)创客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在山东建筑大学体育馆举行。胶州七中派出三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并夺得初中组综合技能项目和墨攻项目的冠军,最终挺进中国区总决赛。

    据了解,APRC理事会联合WTIO(世界科技创新组织)共同举办WTIO创客大赛山东区域选拔赛,为中国选手申请“WTIO凯撒奖”搭建起了桥梁。通过推进创客教育、steam教育,将有效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增强青少年动手和思维能力,加强全国乃至世界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