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萍水相逢赠送三十元车费 美丽女孩你在哪(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5-21 21:39:56 字号:A- A+

萍水相逢赠送三十元车费 美丽女孩你在哪

萍水相逢赠送三十元车费 美丽女孩你在哪

萍水相逢赠送三十元车费 美丽女孩你在哪

    梅大爷和老伴想要通过节目感谢一位热心的姑娘,到底是什么事,让两位如此感动呢

    握着手中的三十元钱,梅大爷和老伴高女士心里满满的幸福感,一次萍水相逢,让人难以忘怀。

    5月12号晚上十点多,梅大爷领着外孙在崂山区政府南公交车站等车,此时,末班车已过,加上身上没带多余的钱,梅大爷十分着急,就在这时,旁边的一名女子帮忙拦下了一辆出租车,不仅如此,人家还放下了三十元车费。

    梅大爷和外孙坐上出租车顺利到了家,总共36元的车费,老人只付了6元钱,剩下的那30元,让夫妻俩满怀歉意。

    为了找到这位好心姑娘,记者陪着高阿姨来到公交车站,可附近并没有监控。不过,当晚,梅大爷留了一张出租车票,车牌号为0937,行车记录仪能否提供什么线索?请关注后续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