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入室盗窃屡教不改 多次犯案终被擒(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5-21 21:48:25 字号:A- A+

男子入室盗窃屡教不改 多次犯案终被擒

男子入室盗窃屡教不改 多次犯案终被擒

    说到小偷,大家想到的都是一副鬼鬼祟祟的模样,但接下来说的这位,做起案来是一点也不紧张,甚至可以用泰然自若来形容。

    徒手爬墙、飞脚破窗、画面中这名男子一系列熟练的入室动作被道路上的监控拍的一清二楚。只不过该名男子入室的目的可并不光彩,是为了偷东西。

    由于案情相似,民警决定对八起入室盗窃进行串并案,并调取了被盗地点周围的监控视频。就在侦查的过程中,位于孙家岭的这处被盗平房一侧的监控,给了民警意外的惊喜。

    锁定目标之后,这名男子随即开始展现自己攀墙破窗的“绝技”,顺利进入室内。几分钟过后,男子翻窗离开了现场,而接下来他的举动可就有点挑衅的意味了。

    随即,警方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并于5月17日将其抓捕归案。不出民警所料,如此娴熟的手法,这个张某某果然是公安局里的“老熟人”了。

    2014年,张某某因入室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十个月,2016年底,刚刑满释放的他又开始“重操旧业”。目前张某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