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岁男童骑滑板车玩嗨了迷路 警民帮其寻家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5-22 14:01:30 字号:A- A+

  5月21日,黄岛区市民王先生发现一名走失的男童,他和民警先后带着男童找了两个多小时也未找到其家人。直到男童的父亲发觉孩子走失到派出所报警时,男童才回到了家人的身边。

  5月21日下午六点左右,黄岛区市民王先生经过董家口港区双星轮胎门口附近时,看到一个四五岁的男孩骑着一辆滑板车在路边玩。一开始王先生没有在意,走出去一段距离后他感觉不对劲,这一路段过往的都是一些工程车,小男孩在路上跑来跑去非常危险,却没有大人陪伴,他感觉这个小孩好像是“走失”的,便返回来询问。王先生发现,小男孩很活泼,但却一口外地方言他根本听不懂。王先生问小男孩他爸爸在哪里,小男孩就用手指着双星轮胎厂区的方向说“爸爸,爸爸”。王先生便带着小男孩去厂区方向找,问了路边的几个摊贩,都说不认识这个小孩,平时也没有见过。

  王先生带着小男孩找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有找到他父母的任何线索,于是就把他送到了泊里派出所求助。泊里派出所民警丁光友等人带着小男孩继续找家人,并把寻找范围扩大到了青钢的厂区,但找了一个小时也还是没有找到线索。到了晚上7点半左右,民警准备把男童带回所内,再想其他办法寻找其家人,此时他们却接到了所里的通知,有一名姓苏的男子到所里报警说孩子走失了,于是民警赶紧将男童带回所内,发现正是孩子的父亲苏先生。

  苏先生告诉民警,他是青海人,在董家口经济区管委会附近开饭店,当日下午孩子一直在饭店附近玩滑板车,到了五点多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就到处找,找了两个多小时也没有找到,于是到派出所报警,幸亏孩子早已被热心群众发现送到了派出所。据了解,从苏先生的饭店到发现孩子的地方,相距有两公里多远,孩子应该是玩着越走越远就迷路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