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青岛80后微商一姐 一年赚了200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5-22 21:07:52

【新青年】青岛80后微商一姐 一年赚了200万

    带出2000人代理团队 年入200万

    之所以选择微商这个行业,何姗姗看重的是工作时间灵活,对于很多备孕或者说带娃的妈妈们来说,很多全职工作太牵扯精力,而微商这种灵活的工作方式成为了许多妈妈们的选择。

    “不怕你笑话,我刚做微商的时候,老公出门都不好意思告诉别人我是做啥的。”何姗姗告诉记者,她算是最早一批玩微商的,最先接触的是微信面膜。谈起微商,何姗姗来了兴致,向记者讲起了她的盈利模式。

    与传统的经销模式类似,微商也是走各级代理制,与以前按地区区分代理不同,微商看的是个人的销售能力,你能拿下一百万的货,那你就是一百万级别的代理,能够拿到更低的进货价,赚到更多的利润。何姗姗说,微商的入门成本低,基本没什么技术要求,大家拼的就是人脉和情商。

    因为之前开饭店、服装店的经历,为何姗姗后期做微商积累了人脉,凭着这份积累,她的微商生意做得很顺利。“这里面还有一个关键,一定要选好产品。”何姗姗说,最初她代理的是面膜,但是后期很多劣质面膜涌入了市场,再好的面膜产品也卖不动了,现在她代理的是一款中医灸类产品,产品定位主要是像她一样的宝妈,不到一年的时间,她就已经成了青岛最大的微商代理之一。

    何姗姗的微信好友常年保持着满额的状态,每加一个好友都要纠结半天,只能是删掉原来不常联系的人,这样才有位置。其实,在做微商之初,何姗姗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虽然微商讲究的是线上推广,但为了提高业绩,她还自己印刷了产品宣传册和自己的二维码上街地推,为的就是打开产品的销路,有时候也会坐上几个小时的动车,去给自己手底下的代理上课培训。

    “没有白吃的苦。”拼着这股韧劲儿,何姗姗带出了2000多人代理团队,创下了最高一月6000箱的出货量,用一年多的时间就赚了200多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