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读书新增好去处 西西弗海信广场店开业(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5-22 22:13:04

读书新增好去处 西西弗海信广场店开业

西西弗书店海信广场店正式营业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5月22日,西西弗书店在青岛的第二家店正式开始营业,这家新店位于青岛海信广场负一层,藏书丰富,布局精致,空间设计及图书选择中新融入了不少西西弗人的心思。

    西西弗的空间规划以“park书店”、“矢量咖啡”、“不二生活”、“7&12阅听课”等子品牌空间与万象阅读、阅读主张、主题关注、百感交集等功能性空间板块组合而成,读者观览其间,感受更加立体和生动的文化氛围。西西弗青岛海信店仍然采用书+咖啡的业态模式,600多平方米的卖场面积,其中图书摆放区域有近500平方米,咖啡馆占地130多平方米。图书陈列的形态,以及西西弗的标准装修,使得之前去过其他城市西西弗书店的读者感觉到一如继往的温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