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华润万象汇有望落户城阳 面积超9万平明年开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5-23 21:28:34

华润万象汇有望落户城阳 面积超9万平明年开业

城阳乐都汇将变身为万象汇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任俊峰)华润万象汇有望落户城阳!5月22日,记者从城阳街道招商办获悉,位于正阳路北侧、青威路西的乐都汇已调整业态即将变身为万象汇,计划于2018年底前开业。

    据了解,城阳万象汇总建筑面积9.1万平方米,地上4层,面积4.4万平方米,地下3层,4.7万平方米。该项目由华润集团投资建设,目前处在招商阶段。

    城阳万象汇前身为乐都汇购物广场。乐都汇涵盖华润万家大型超市、精品百货、影视文化、餐饮娱乐等综合体验式商业,与周边的利群、家佳源、上豪广场等商业体共同构建起城阳核心区域的商业集聚区,但经过两年的运营没有达到预期的业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