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侮辱恐吓诬陷推搡全上阵 三男子挑衅交警被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5-23 21:28: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5月22日晚,市南交警大队宁夏路中队交警在执法过程中,遇几名男子阻扰交警阻碍执行职务,男子对交警推搡、辱骂,并诬陷交警收钱放车,结果两人被行政拘留,一人被警告。

    当晚7点40分左右,宁夏路中队交警在夜间巡逻至香港中路南京路路口时,发现有一辆满载土石方的鲁BV2985号大货车违规停在南京路路口,涉嫌超载。执勤交警立即上前对大货车进行检查。在查阅驾驶人的证件时,大货车驾驶人声称只有行驶证,提供不出本人的驾驶证。同时交警对工地内另外一辆大型货车进行证件查验时,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不等交警继续询问,一位从工地出来的男子指挥着驾驶人将车辆继续驶入工地,完全不配合现场交警的执法。

    而此时,指挥倒车的男子马某某不断辱骂现场执法交警,妨碍执法。就在马某某与现场交警争执过程中,七八个浑身酒气的男青年向交警走来,朝着交警大喊:“谁打人了?谁打人?”情绪十分激动,同时拿出手机对着交警的脸录像,要求交警出示执法证。眼看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其中一名男子竟对着围观的人群说交警昨天收了自己300元钱,私下把车放了,以此来诬陷交警,更为可笑的是,其中一名男青年马某某突然一屁股坐在地上,直呼警察打人。随后,110民警赶到,将几名闹事男子依法带走。

    在派出所,三名涉事男子对于发生的事情供认不讳,十分懊悔,当问及为何要诬陷民警收钱放车时,其中一名男子承认那是诬陷交警,只是看到周围有许多群众,希望这些群众对交警有意见。

    三名涉事男子中,一人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警告,两人因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5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